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师范生的基本技能训练,展示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20216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303教室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参赛选手为英语专业2018级和2019级各班推荐选手,比赛内容分为三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和片段教学,由胡瑾、卿逸豪、李兵、吴新红、禹逸群老师担任评委。选手们的教案设计比较规范,体现了良好的教育教学理念;PPT画面清新、简洁;片段教学呈现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教育教学能力。通过激烈的角逐,吴欢星同学荣获一等奖,李佳林、杨凯威、许雅文同学荣获二等奖,余思思、扈佩林、彭璐、杨思吟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他同学荣获优胜奖。赛后,李兵老师就选手的比赛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的优点,如情境教学的展示、简笔画与表演的运用、板书的规范与创新等等;也指出了普遍存在的问题,在教案设计、教材处理以及问题设置等方面给予了合理的建议,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图文禹逸群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英语专业 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