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级英语师范生校园联合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娄底市第四中学是我院省级英语师范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为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20211014日,基地负责人胡瑾院长一行与娄底市第四中学校长周宇文等校领导在娄底市第四中学举行了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首先,娄底市第四中学校长周宇文代表娄底市第四中学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关合作期望和建议。随后,胡瑾院长对娄底市第四中学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他们对基地建设的付出, 并结合英语专业教育实习等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从教学、教研和师资培养三个方面深度融合的建议。党支部书记阳立新表示,校校合作可以进一步深化,可从党建思政工作、教学管理和工会活动等方面进行合作和交流。副院长卿逸豪就合作课程教学、学业导师聘任、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提出建议。

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主要成员合影

                                                   

图文:彭惠芬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英语专业 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