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教导队>>正文
今晚,我们的高光时刻——第五届教导大队学生军训自训教官聘任仪式
2020年10月10日 14:20:19     (访问量:)

2020年10月9日晚7:30,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五届教导大队在图书馆举行了教导大队学生军训自训教官聘任仪式。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学工部部长刘红燃,校团委副书记刘佳,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副部长雷振东、军事教研室主任刘惠娟、征兵工作站站长周樑。本次聘任仪式由武装部副部长雷振东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展开。紧接着由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同志宣读教导大队主要负责人任职命令。然后由教导大队大队长李鱼水同学作结训工作总结。他首先祝贺各位队员成功成为合格的军训教官,并总结了队员们在集训后的改变与进步,赞扬了队员们在集训时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要求队员们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自己。之后,就到了队员们期待已久的颁奖与授衔时刻。伴随着《军威进行曲》,各位领导为集训优秀教官颁发奖状,并为队员们授衔。“敬礼!”一声令下,队员们用军礼表达出内心的激动与喜悦。随后,学工处处长刘红燃同志发表讲话。刘处长要求队员们进一步学习时事政治,注意言谈举止,管好生活作风,并对教官们的表现提出高度赞扬。然后,刘铁峰校长针对军训工作作出指示。他肯定了五年以来军训教官的付出与成功,队员们严谨自律的作风表现,让他对今年军训工作有绝对的信心。同时也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带训中,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成为值得学员尊敬的好教官。最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伴奏下,队员们欢送领导离场。

今晚,队员们完成了由学员到教官的蜕变,臂膀上的徽章将时刻提醒我们肩负“厚德博学,强军兴国”的使命责任。当使命的接力棒传到我们的手上,我们只会坚定的选择迎着大队的号召奋力前行,迎接我们的高光时刻。(图/文:教导大队办公室)

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同志宣读教导大队主要负责人任职命令

大队长李鱼水同学作结训工作总结

优秀教官颁奖

自训教官授衔

学工处处长刘红燃发表讲话

副校长刘铁峰作出指示

上一条:勿忘历史,勿忘初心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活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