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教导队>>正文
心中有好梦,奋力向前追
——第五届教导大队第一阶段结训仪式
2019年12月25日 15:44:59     (访问量:)

2019年12月25日上午7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五届教导大队在致远楼219举行了第一阶段结训仪式。本次仪式由教导员陈淑琴主持。

仪式在全体高唱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代表发言中,学员代表石宁回忆了从开训以来训练的点点滴滴。近一个学期的训练,让学员们变得更加坚韧、有毅力,并教会了学员们要更加团结、无所畏惧。这些都是最弥足珍贵的回忆。

2班班长李彬和12班班长王鑫在作班长代表发言时纷纷提到,作为班长,想把一切最好的都教授给学员们。看到学员们的身姿更加挺拔,眼神更加有力,口令更加震撼,速度力量也越来越强,自己也会感到非常欣慰。同时,他们也希望学员们能把在大队所学到的精神、习惯都保留到今后的生活中去。

在大队长何勇、教导员陈淑琴、副大队长李鱼水和贾世妹的发言中,都对班长学员们在这一阶段的付出与努力表示了肯定与表扬。要求班长们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学员们的同时,学员们也要以班长为榜样,向班长学习,拿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到“服从命令,苦练本领”。

心中有好梦,奋力向前追。结束的还仅仅只是第一阶段,道阻且艰,行则将至。相信学员们能再接再厉,让坚强且充满热血的自己继续前行!(图/文: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导大队办公室)

在致远楼219举行第一阶段结训仪式

副大队长李鱼水发言

学员们端正坐姿,聆听发言

集体合照留念

上一条:疫情,我们不“疫”样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澳门回归20周年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