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教导队>>正文
炎热酷暑,我们不惧前行
——第四届教导大队暑期集训开训动员仪式
2019年07月26日 11:46:52     (访问量:)

2019年7月26日上午6点30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导大队在海园广场进行了暑假集训开训动员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副校长刘铁峰、武装部部长郑秀星、武装部副部长雷振东、武装部副部长李安祥、武装专干周樑老师、武装部刘惠娟老师、总教官何玉孜。本次仪式由大队长何勇主持。

时隔一个多月,队员们再次来到了海园集合。第一次身着常服的他们,军姿昂扬。他们高亢洪亮的国歌声表现了他们的激情依旧。仪式伊始,由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宣布了新一届干部班子任命命令:大队长何勇、教导员为一中队长陈淑琴、副大队长二中队长李鱼水和三中队长廖成田、办公室主任周昊。随后,大队长何勇宣布作训计划。他表示本次暑假集训,队员们会着重巩固夯实以往所学习的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及其教案的掌握熟知,学习擒敌拳等一系列军事基础知识,锻炼体能提高自身素质。仪式中期,一中队队长陈淑琴和三中队学员王鑫分别代表集训队教官和学员表决心。陈队长提出训练要懂得"三心二意":提高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要有创意、有乐意。王鑫则提出队员们要继续保持初心,继续热血沸腾、勇往直前。在此之后,副校长刘铁峰为接下来的暑假集训工作作出了指示。他指出新一届队员们要能够保持并发扬往届大队的精神传统,做到长江后浪推前浪。同时,他要求队员们要注意安全,科学训练,领导干部们也要多关心留意队员们。最后在全体高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即使在烈日炎炎,同志们仍旧精神饱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从同志们今天抖擞的精神可以看出,在已经来临的暑假集训,他们将不惧烈日,不畏困难,勇敢挑战自我,留下人生中永不磨灭的印记。(图/文:教导大队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刘和云看望慰问暑期集训教官
下一条: 勇往直前,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