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我支部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08:53:15     (访问量:)

2019年6月21日下午,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郑秀星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仁德楼201会议室进行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三湘都市报“半条被子”的故事、校党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校政发《关于加强劳动纪律管理的规定》及公务用餐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

学习完后,支部书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时刻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政治素养;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带头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把政治纪律时刻牢记于心,在具体的执行过程中要严格按上级要贯彻落实好;三要以优秀党员为标准对标查找问题做好表率工作,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不记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和各项政治纪律,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苏继富供稿)

上一条: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积极开展暑期政治学习
下一条:与时俱进强学习,时时刻刻讲安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