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新思想 实干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1日 18:26:40     (访问量:)

为更好地领会和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0月31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深悟透新思想,实干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魏彦煜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他从“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等几个重点部分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在“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部分逐步谈到了如何对武保工作实现现代化的见解,在场的党员仔细听、认真记,时不时点头表示认可。党员贺劲松说:“书记的讲解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活动后我将继续学深学透,深刻领悟报告的精神实质。”随后,各位党员积极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全力做领会精神的先行者,用实际行动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此次活动展现出了全体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厚植担当精神,增强实干本领的风貌。全体党员也将从本职工作做起,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开学...
下一条:我校成立学生消防队,为校园平安稳定保...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