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副校长曹鑫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14日 16:22:23     (访问量:)

10月14日上午,副校长曹鑫到保卫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曹鑫对保卫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重点针对学校北大门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大家进行交流与探讨。

保卫处处长魏彦煜率先从北大门路段停车可设置电子抓拍、因缺少停车位车流倒灌的现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副处长李安祥就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提出安装立体停车场的建议,副处长肖奔谈了对校内禁摩的看法并考虑人车分流重新开设学生宿舍八栋侧门的想法。各科室负责人也就具体工作落实中存在困难与问题谈了看法。

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曹鑫指出,武保处时刻要有打硬仗的思想,要继续发扬过去敢做事的优良作风。一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做敢担当的保卫干部。多下一线去指挥、组织、协调、管理,带领年轻人处理问题矛盾,加大巡逻力度;二是要在工作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做善作为的保卫干部。强化校园秩序及安全隐患的整改,细化保安队伍监管,统一保卫队伍出警服装,持证上岗,进一步提升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三是希望保卫处班子要有使命担当,求真务实,群策群力。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间协调和沟通,密切配合,提高效率,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综治评估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文/图 刘惠娟 段楠)

上一条: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顺利开展“我为师生...
下一条:副校长曹鑫带队检查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