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青春赞歌嘹亮 唱响建党百年——我校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2021年09月24日 09:34:40     (访问量:)

9月23日晚,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海园广场举行,14个学院的新生合唱方阵唱响了青春的乐章,为秋天的校园带来一抹亮丽的“主旋绿”。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出席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

比赛在4600余名新生激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用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信息学院一首《精忠报国》,以雄浑的气势展现出我校学子勇担历史使命“强国有我”的决心;音乐舞蹈学院和体育学院借助专业优势将舞蹈和歌曲结合,《祖国不会忘记》和《爱我中华》分别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唱得山摇地也动,唱得花开水欢乐”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就为打胜仗》、数学与金融学院的《强军战歌》、商学院的《好男儿就是要当兵》、法学院的《打靶归来》彰显着学子们激扬的青春热情和坚定的强军信念。各学院的表演精彩纷呈,充分表达祖国和党的真挚情感经过激烈角逐,音乐舞蹈学院和体育学院学院夺得比赛一等奖合唱比赛在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新生军训大合唱比赛是我校今年新生军训的特色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引导新时代学子树牢国防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与使命担当。

曹鑫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颁发证书和奖金

在场师生点亮手中闪光灯一起高声合唱《歌唱祖国》


上一条:副校长曹鑫带队检查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校长刘铁铭中秋节慰问军训新生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