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08日 18:02:4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6月4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三会议室召开了征兵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征兵专干,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郭军出席,副校长刘铁峰主持。

会上,武装部部长郑秀星详细介绍了目前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刘铁峰传达了湖南省政府、省军区引发的《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文件精神,着重从“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奖励、学业上有保障、就业上有出路”四个方面37条措施进行了具体讲解。

郭军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受疫情影响,今年征兵工作比往年难度会大,要有心理准备;二是要高度重视,院长、书记、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要层层落实责任;三要深刻领悟征兵政策,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全体任课教师都应充分了解征兵政策,掌握征兵工作流程与时间节点;四要深入扎实做好政策宣讲工作,要做到教职员工人人重视、人人参与,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要细,要给学生一个一个打电话,动员到每一名学生,要多途径多渠道宣讲征兵政策,要让每一名学生知晓征兵政策,特别是省政府、省军区刚刚出台的37条激励措施,任课教师要在上课之前花几分钟宣讲征兵政策;五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武装部 周樑供稿)

上一条:大学生征兵体检政考开始 副校长刘铁峰到...
下一条:刘铁峰率队到新化开展扶贫工作及处级干...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