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2019年09月11日 20:30:10     (访问量:)

9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全面启动,进入倒计时阶段。

刘铁峰对做好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对提升学生军事素质、激发爱国热情有重要作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军训育人功能,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集体主义意识,训练意志品质,增强组织纪律性。二要精心组织。各单位要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加强沟通协调,保证信息畅通,齐心协力为学生军训工作保驾护航。三要确保安全。各单位要不断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面对和解决学生军训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确保学生军训工作顺利安全进行。

党政办、宣传部、学生部(处)、武装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校武装部部长郑秀星介绍了学生军训工作准备情况和相关注意事项,并与各学院研究了学生军训准备中遇到的问题。(刘惠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刘铁峰出席教导大队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