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教导大队举行新学期开训动员仪式
2019年03月11日 15:01:06     (访问量:)

3 11 630分,学校教导大队在海园广场举行新学期开训动员仪式。武装部部长郑秀星、武装专干周樑、军训总指挥何玉孜出席仪式。仪式由大队长何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帷幕。大队长何勇宣布本学期训练计划。本学期训练主要围绕教案教学、队列素养、战术基本动作、军体拳、匕首操、作风纪律以及选拔考核等相关内容展开。主抓纪律意识、军人血性以及品德,力求把教导大队队员塑造成一名合格准军人。

教导员曾杰做训前动员,要求队员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于律己,刻苦训练,为保质保量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而努力奋斗。

郑秀星部长对全体教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苦练军事技能,做一名合格教官;二是要苦练作风纪律,做校园文明建设的典范;三要苦学专业知识,做合格大学生;四要增强国防观念,以实际行动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为强军梦、强国梦做贡献。

副大队长易程带领所有成员宣誓。在激昂的誓词后,副大队长楚丽领队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至此,开训动员仪式圆满结束。

开训动员是代表所有教官又踏上新一阶段的训练,面临的将是更多的考验与期待,相信第四届教导大队队员们面对即将来临的考核会初心依旧,砥砺前行,圆满完成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教导大队周昊供稿)

上一条:学工系统召开迎评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生干部禁毒知识学习班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