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2018级新生圆满完成二十公里军训拉练任务
2018年09月19日 18:25:30     (访问量:)

9月19日,我校18级新生军训团开展徒步行军拉练活动。副校长刘铁峰、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与辅导员、班主任全程徒步参与完成。

凌晨4点,在响亮急促的哨声中,同学们迅速到达海园广场,整装待发。武装保卫处处长郑秀星宣读了本次活动的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武保处全体工作人员按照事先制定的安保方案各就各位,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实施交通管制。

本次拉练自学校东门出发,从文化广场、高铁南站一线至石埠大桥,再经由湘中大道、千里红家具城一线折返至学校西门,学校全程安排交通引导车、后勤保障车、医疗救护车紧随,各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以及军训教官跟进,确保了拉练过程中学生的安全。

行进途中,连旗飘扬,歌声嘹亮。在全程20余公里的行军过程中,各个连队严守纪律,英姿飒爽,崎岖的乡间小路,阶梯型的山坡路段都不能阻止大家奋勇前进。漫漫长路,身心疲惫不堪,但旅途战友之间的相互支撑以及沿途的自然风光都给拉练增添了别样的乐趣。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拉练途中,每前行一小步,都代表一个新的高度。

上午9点多,参与拉练的全体师生安全返校。难能可贵的是,在拉练结束后,学员们没有叫苦叫累、怨天尤人,而是用整齐的队列和成功的喜悦迎接了教官团长的集中点评。

本次拉练组织有序、管理到位、保障严明,确保活动圆满顺利开展。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训练有素的军训成果得到了呈现,同时训练中吃苦耐劳,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也影响了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副校长刘铁峰带队检查中秋节前夕校园安...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系列讲座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