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工作>>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28日 16:06:13     (访问量:)

927日下午,我校2022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和云,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强,副校长刘建勋,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出席大会。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训辅导员、班主任、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和云下达军训检阅开始命令,各学院受阅方阵高喊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新生的朝气蓬勃和自信刚强。

在以《十年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军训成果汇报表演过程中,大家欣赏了刺杀操、匕首操、应急棍、擒敌拳、手语操、战术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千名新生共同展示的活字方阵《中国这十年》更是将整场汇演氛围推至高潮。

会上,刘建勋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先进集体代表进行颁奖。刘和云为教导大队颁发锦旗,对全体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曹鑫作军训工作总结。他表示,新生面对训练有担当,学校主题教育有成效,教官训练实施有质量,学院参与有温度。此次军训进一步优化教官队伍、军训内容、服务保障的特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寄语同学们始终保持立德修身,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到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记住并领会“谋近以致远,养根而俟实”的校训。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下一条: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歌声颂党恩”2022...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