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升旗仪式
2022年09月19日 15:47:27     (访问量:)

9月18日,我校举行“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升旗仪式。学工处、团委、武装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全体军训教官及2022级新生共同参加。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国旗护卫队在雄壮的国歌声里,将五星红旗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扬旗瞬间)

2022级新生体育学院李丹以“勿忘国耻,报国力行”为题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引经据典敬告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牢记历史,不忘国殇,勤奋学习,不忘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新生代表讲话)

军训团政委陈刚带领师生回顾了沉痛的民族历史,告诫师生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他以“三要”为核心,鼓励师生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也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更要担当尽职,书写中国青年最靓丽的底色。

(陈刚发言)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宣誓声响彻球场,经久不息。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一环,升旗仪式更好地引导了学生以品行润身,用大德筑魂,牢记历史,做有底气、骨气、志气,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新青年。(供图/供稿:学工处易班发展中心新闻资讯部)

(升旗现场)

上一条:省军训督查考评组来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下一条:校长刘铁铭带队指导2022级军训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