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2022年09月15日 20:22:49     (访问量:)

9月15日上午8点,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军训团团长、武装部部长魏彦煜,军训团政委、学工部部长陈刚,军训领导小组成员、教务处长向国红和团委副书记刘佳出席仪式。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老师、全体教官以及5100余名新生参加。仪式由军训团参谋长、武装部副部长李安祥主持。

仪式开始,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众人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随后军训教官入场,军训团鲜红的团旗在队伍前开路,教官们步伐整齐,口号声震彻云霄。

2022级文学院蒋倩代表全体新生表明决心,保证参训新生做到集中精力、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尊敬教官、严格训练、展现青春风采。

教官代表柳如龙表决心如下:一切从自我做起,以良好形象带领大家;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榜样;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竭力给大家营造良好的训练和生活氛围。

学工部部长陈刚宣读2022级新生军训团成员任命,教务处处长向国红宣读作训要求,他强调全体新生要强化时间观念;做到严肃态度、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格训练;执行严格的规章制度;尊重教官和带队教师;注意安全,严防事故。

仪式最后,武装部魏彦煜部长宣布军训开训,开训仪式圆满落幕,军训正式开始。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挥洒汗水,不负青春华章!

(文/图 教导大队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刘铁铭带队指导2022级军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