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工作>>正文
校长刘铁铭带队指导2022级军训工作
2022年09月16日 17:52:08     (访问量:)

9月15日下午,校长刘铁铭在副校长曹鑫和军训领导小组成员的陪同下对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慰问了部分正在训练的新生。

在现场走访的过程中,刘铁铭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军训开展情况以及参训学生的身体状况。在材环院和美设院等营连,刘铁铭观看了训练情况并现场讲话。他强调,军训是大学四年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一要直面军训的挑战,以坚忍不拔的顽强毅力和坚定信心完成军训任务;二要多学习党史、国史、军队发展史以及校史,铭记“谋近以致远,养根而俟实”的校训、践行“仁爱满园、人才至上”的校风,以实际行动做中国梦的践行者;三要明确人生目标,做好大学四年的人生规划,努力成就自己的学业。最后以“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铭记奋斗者”告诫同学们唯有奋斗才有幸福的人生。此外,刘铁铭还就后勤保障、科学施训等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长的讲话不仅是关心和关爱,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一定会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刘惠娟)

上一条:我校举行“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升旗...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