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武装工作>>正文
娄底市民兵工作“三落实”60周年民兵活动日知识竞赛在我校举行
2022年06月16日 09:23:31     (访问量:)

坚持党对民兵队伍的绝对领导,6月15日下午,娄底市民兵工作“三落实”60周年民兵活动日知识竞赛在我校逸夫楼音乐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娄底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娄星区人武部、市国防教育协会和我校联合承办,来自娄底6支县市区代表队参加民兵知识竞赛,我校基础网络排基干民兵和100余学生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武装部部长魏彦煜出席。

竞赛环节紧密、环环相扣,每支队伍需要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累计积分,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实力相当,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此次知识竞赛题目涵盖范围广,教育意义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实质性开启之年,是毛泽东提出民兵工作要做到“三落实”指示的6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民兵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当天,学校还设置了民兵工作“三落实”60周年图片展、国防教育知识展板及娄底各高校征兵成果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激发了我校民兵的政治荣誉感、军事责任感和国防使命感,同时也为我校2022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营造了积极氛围。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基干民兵出入队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娄底市民兵应急营暨娄星...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