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武装工作>>正文
娄底市民兵党史知识竞赛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1年06月16日 19:07:57     (访问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上午,娄底市民兵党史知识竞赛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学校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娄底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娄星区人武部和我校联合承办,来自娄底6支县市区代表队参加民兵知识竞赛,我校200余学生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武装部部长魏彦煜、副部长肖奔出席。

竞赛环节紧密、环环相扣,每支队伍需要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累计积分,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实力相当,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此次知识竞赛题目涵盖党史及军史、征兵政策及法律法规、国防基础和武器装备等内容,考察范围广,教育意义强。

竞赛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国防教育知识展板及娄底各高校征兵成果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我校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营造了积极氛围,把爱国强军文化与国防历史知识相结合,激发了大学生学习党史军史的热情,有助于扎实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副校长曹鑫为获奖队伍颁奖

学习国防教育知识展板及高校征兵成果展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娄底市民兵应急营暨娄星...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娄星区基干民兵集中点验...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