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武装工作>>正文
副部长肖奔参加“学党史、跟党走暨重走长征路”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17:31:07     (访问量:)

5月19日,副部长肖奔参加了由娄底军分区、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组织的“学党史、跟党走暨重走长征路”活动。军分区领导干部、国防教育协会会员近百人参加活动。

在新化奉家镇上团村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竹园四合院内,全体人员身着07迷彩服,整齐列队,在娄底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罗玉生同志的带领下,冒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罗玉生政委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特殊党课,从贺龙、任弼时、关向应曾率领红二军团在上团村开展革命斗争故事到葛健豪、蔡和森、蔡畅、贺国中、李聚奎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娄底本土的革命历史做了全面的讲解。全体人员参观了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从旧址出发,沿着红军当年行军路线,重走红军路。

通过现场学习,广大党员表示,贺龙、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身上的可贵精神,承载着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政治品德,指引着我们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体验了长征路途的艰辛,汲取长征精神的营养,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武装保卫各项工作中再续写新篇章、新辉煌。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娄星区基干民兵集中点验...
下一条:建党百年|砺精兵,展风采!我校武装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