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武装工作>>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新兵回访工作
2020年11月09日 15:23:11     (访问量:)

为掌握今年我校入伍学生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在部队表现,协助部队帮助新兵顺利度过适应期,10月18日至26日,数金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一行4人到火箭军某基地及南部战区某旅对我校正在服役的14名新兵进行了回访。武装部副部长李安祥、征兵工作站站长周樑、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姚婧一同前往。

回访小组到达部队驻地后,部队领导对我校回访小组专程回访新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重视征兵工作深表感谢。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秘籍训练,学生们忽见到母校领导、老师时,都非常激动,对母校领导、老师不远万里到军营看望他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汇报了自己在部队里的一个多月的思想变化和体能的提升,呼吁母校的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鼓励校友们到部队里训练自己,提升自己。

在座谈中,阳立新书记传达了学校对入伍学生的关心和期望,鼓励新兵一要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把满腔热情融入到日常训练与军事学习之中,把家长和老师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二要发言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营里的训练很辛苦,要克服困难,端正心态,转变作风在日常生活学习、军事训练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三要练好军事本领,全方位提升自己,勇于争优争先,为部队争光,为母校争光,为自己的青春添彩。(文/图 姚婧 周樑)

上一条:我校扎实做好入营新兵思想稳定工作
下一条:娄星区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