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武装工作>>正文
我校积极参加娄星区基干民兵集中点验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11:14:21     (访问量:)

4月25日上午,娄星区在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1000余名基干民兵集中点验活动, 娄底市军分区司令员蔡德益,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彭健初,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吴正平等领导出席大会,我校16名新编向导翻译排基干民兵参加了点验大会。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指引下,我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巩固提升,民兵整组训练、国防动员和培养自训教官等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基本构建基础队伍强大、基干力量精实、应急应战一体的新型民兵力量体系。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转型发展的任务尤为艰巨,我校根据区人武部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成功组建向导翻译排,具体担负地理环境介绍、机动道路引导、特殊语言翻译等任务,下一步要增强使命担当,强化战备意识,提高能力素质,发挥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作出应有的贡献。(刘惠娟 供稿)

活动现场

我校向导翻译排基干民兵整齐军容、斗志昂扬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娄星区基干民兵集训任务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