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武装工作>>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8年09月10日 09:55:08     (访问量:)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9月9日下午三点,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党委书记郭军、校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副校长刘铁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装专干、退役复学老兵代表、入伍新兵及部分新兵家属参加。会议由刘铁铭主持。

刘和云、刘铁峰为新兵佩戴大红花并发放入伍慰问金。

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王忠浩同学代表新兵们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父母的感激之情及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决心。来自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的退伍军人代表胡乃玉同学畅谈与分享了自己当兵时的亲身体验与获益。入伍大学生家长代表王建会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培养,叮嘱孩子不要怕吃苦,刻苦锻炼,不要辜负祖国和母校的期望,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郭军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家长和老师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的理想;二是要有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三是要苦练军事本领,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军人,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正规化人民军队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

欢送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入伍新兵们合影留念。

又一批热血男儿奔赴绿色军营,去实现自己的军旅梦想,希望他们珍惜荣誉,不辱使命,早传佳绩!(文/刘惠娟 图/胡正华)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加娄星区基干民兵集中点验活动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征兵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