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安全培训
2022年06月21日 17:37:38     (访问量:)

为做好“安全生产月”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6月17日我校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应急安全知识云课堂线上直播培训。

直播授课过程中,主讲人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为切入点,围绕房屋倒塌自救、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便展开宣传,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房屋坍塌避险应知应会知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新安法的总体机制、十大亮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原则、消防日常检查、火灾的应急和预防、安全用电常识、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等知识。

此次云课堂线上直播活动,以家庭成员为单位参与,近千人次观看了此次直播,特别是让家里的老人和小孩都学习了安全知识,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强化了职工、家庭、驻校单位工作人员、监聘人员等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意识,进一步了解到安全事故发生时应对措施、自救知识和技能,为校园、家庭的平安和谐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供稿人贺劲松)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师生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我校集中对临街出租商铺开展安全生产和...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