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积极参加娄底市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11月08日 16:30:27     (访问量:)

11月8日上午,在“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到来前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厚天消防义工团带领60名消防志愿者代表,在娄星广场上参与了娄底市厚天消防队举行的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将全年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吸引了娄底社会各界人士和众多群众到场,消防各界领导作了重要讲话,他们指出,举行娄底市2019年度“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的目的就是激发娄底市人民关注消防、认识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浓厚工作氛围,推动消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纵深开展。此次活动,我校厚天消防义工团人文分队的志愿者代表们统一着装,整齐列队,精神昂扬,认真配合仪式的开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志愿者代表们留在现场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观看快闪视频、集赞活动、消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和现场操作等形式,不但让我们更加了解消防队伍的使命与付出,也增强了现场群众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当日场外的消防器材展示、消防知识展板和消防安全手册也吸引了市民驻足了解,为消防宣传发挥助力。

活动的最后,我校志愿者们在李勇兵参谋图文并茂地详细讲解下了解了娄底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消防建设成果展板;体验了模拟火灾逃生现场的“119消防大擂台比赛”;参观了各式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为现场市民们派发了消防安全漫画宣传手册,帮助他们对消防安全能有更清晰的认知。

“2019年娄底市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全民参与、防治火灾,让我们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子与广大市民共同携起手来,自觉担当起遵守消防法律法规、确保消防安全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副校长刘铁峰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