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消防安全>>正文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
——我校厚天义工团人文分队组织参加市消安委的“119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09:35:56     (访问量:)

11月8日上午,我校厚天消防义工团人文分队组织参加了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在孙水公园举行的“119”消防活动。此次活动的出席者有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市政协副主任席伏应、市政府办副主任刘岚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明清、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黄荣浪等。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娄底市厚天义工服务中心志愿者、市消防支队机关全体人员、市区“消防宣传代言人”代表和师生代表等共计1500余人。

大会第一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明清同志宣读了全市“优秀消防宣传代言人”获奖名单,表彰了这些在平凡岗位积极宣传消防事业的人。大会第二项,市政府办副主任刘岚平同志宣读了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方案,为娄底市消防宣传月确立了任务。大会第三项,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消防志愿宣传服务队授旗。大会第四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宣布娄底市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大会第五项,主持人介绍智慧消防功能现场,展示了消防领域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

此次“119”宣传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极大的传播了消防安全知识。厚天消防义工团人文分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充当志愿者角色,向现场群众发放消防知识简要读本和宣传资料,展现了我校志愿者风采。(图文/厚天消防义工团人文分队宣传部)

上一条:厚天消防义工团人文分队在外国语学院举...
下一条:厚天消防义工团举办“消防进校园”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