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消防安全>>正文
10栋335宿舍火灾情况通报
2018年01月08日 19:03:39     (访问量:)

2018年1月5日早晨6点40分左右,学生宿舍10栋335寝室发生火灾。学生物品部分被烧毁,其中有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4千余元;寝室玻璃、地板等爆裂,共造成公共财产损失1.2万元。

经保卫处现场勘察和当事人笔录,认定起火原因为违规使用“热得快”致使火灾发生。事后,经我处消防科详细调查:该寝室李同学在1月4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因寝室暂无热水供应,就使用了“热得快”用塑料桶装水加热,用于洗澡,大约在6点因家中有急事匆忙离开,忘记拔掉电源插座,致使次日早晨发生火灾。

李同学由于消防意识淡薄,在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且长时间离开寝室未关闭电源,造成较大财产损失。李同学应承担经济赔偿责任并要接受必要的纪律处分。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消防规定,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提高消防意识,确保消防安全。

                                             

                                                                            保 卫 处

                                                                            2018年1月8日

上一条:我校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消防培训与...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215国画工作室火灾事故情...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