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事教学>>正文
军事教研室开展军事课教学比武
2019年07月03日 17:47:26     (访问量:)

为了加强军事教研室的建设,适应新形势下军事理论课的教学,提高军事教师的教学水平,落实人才培养计划,并为参加第八届湖南省高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培养和选拔人才。7月3日上午,军事教研室在匠成楼105组织开展军事课教学比武,特邀副校长刘铁峰担任评委,与武装部部长郑秀星、教务处刘伟元、教学督导团成员贺爱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国辉组成5人评委团。

参赛教师根据2019版军事课新大纲要求,在规定授课时间内,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仪态等多方面展示了各自良好的教学风采,精彩的讲课给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分别从课程导入、教学内容组织、板书设计、教学仪态等方面给予了积极而中肯的点评,并对每位老师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过两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经评委综合决议,何娟、肖俊两位老师胜出。赛后教研室又进行了集体磨课,确保参赛课政治方向正确、内容科学、教学规范。(文/图 刘惠娟)

何娟老师讲授《实行积极防御,反对消极防御》

刘铁峰副校长及时点评提出指导意见

谢平峰老师讲授《中国国家周边安全》

肖俊老师讲授《习近平强军思想》

赛后集体磨课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全省高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
下一条:军事教研室组织倾听尹卓将军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