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应征入伍>>正文
绿色青春,无悔军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春季征兵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31日 17:41:34     (访问量:)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在致远楼119室开展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20级所有学生、高年级有意愿征兵入伍的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聂恒老师主持,桂浏阳、夏冰龙、吴汝良3位退伍军人被邀参加大会并分享各自的军营生活。

大会以一段军事演习的视频开场将学生的目光拉入会场,接着聂恒老师做了开场发言,并鼓励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迎接三位身着绿装的退伍军人入场。接着桂浏阳、夏冰龙、吴汝良先后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圆梦绿色军营前后的趣闻轶事、收获感动、成长发展等。他们还用PPT分享了部分他们军旅期间的照片、介绍了不同类型的兵种及特征。最后他们用模拟枪介绍了95式自动步枪的结构和各种用枪姿势,并耐心的教学生们体验射击姿势,给20级新生们补上了一节军训课。

会后,聂恒老师代表学院为三位优秀的退伍军人献花,表示对他们的感谢。并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报名时间和程序、具体要求以及各项优惠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推进人才强军、科技强军的重大举措,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召唤参军入伍,在军队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供稿供图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聂恒老师给三位退伍军人送花)

(体验射击训练)

上一条:2021年湖南省征兵宣传手册
下一条:2021年春季征兵展播| 征兵公益宣传片《...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