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应征入伍>>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赴疆开展新兵回访工作
2019年10月21日 17:33:32     (访问量:)

为深入了解今年应征入伍进入新疆服役的5名大学生思想动态和训练情况,鼓励应征大学生安心在边疆服役,国庆期间,副校长刘铁峰带领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等同志来到新疆武警总队新兵训练基地看望我校入伍新兵。

在训练场,刘铁峰观看了他们的训练情况,对他们的训练效果及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召开了新兵座谈会。在详细了解新兵的学习、训练、生活等情况后,鼓励他们扎根军营、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充分发挥大学生优势,争当优秀士兵,立志建功军营,为学校争光,为军营添彩。新兵们在千里之外的军营中、在新兵训练的艰苦时刻看到远道而来的老师时,像见到了亲人,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并让回访老师和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放心,他们会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安心服役,争取早日建功立业。

此外,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体育学院副书记谢嘉等赴江苏、山东等部队走访慰问入伍新兵。回访组通过与新兵所在连队主官和新训班长见面、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他们在部队的训练、生活、思想等情况。据了解,我校入伍新兵训练积极、克服困难,表现出大学生良好素质形象,得到部队好评。

新兵回访制度是做好新兵教育的重要措施,是搭建部队、新兵和学校的重要桥梁。从这次回访活动掌握的情况来看,截止目前,我校输送的新兵思想稳定,他们从身体到思想,都已基本适应部队节奏,且表现优秀。我校将继续加强与部队、新兵及家长的联系,做好参军入伍的后续服务工作。(武装部刘惠娟)

(刘铁峰校长与新兵座谈)

(新疆武警新兵合影)

(江苏徐州新兵合影)

(山东莱阳新兵合影)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