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应征入伍>>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宣讲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22日 17:47:42     (访问量:)

“绿色的军营,威武的军姿、整齐的步伐;铁甲铿锵,深海利剑,战机呼啸,……”,同学们被视频中震撼的画面深深吸引。4月17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在逸夫楼音乐厅召开2019年征兵宣讲大会。学校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武装部招兵专干周樑、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和近六百名学生参加了会议,大会在观看“参军报国,荣耀青春”宣讲视频中拉开序幕。

观看视频后,刘晔宣读了数学与金融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方案。

郑秀星鼓励大学生踊跃应征入伍,并向同学们解读了今年征兵的条件和相关政策,包括大家关心的大学生应征入伍考学优先录取、学费补偿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就学就业优惠等各种优抚政策。他还就参军入伍的有关要求、入伍兵种的可能分配去向、退役复学有关手续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接着,退役复学学生信计1701班黄颖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一起重温了部队的生活和训练情况,感慨参军两年,无悔一生,在军营不仅学到了知识,还锻炼了意志,磨砺了性格,强健了体魄,思想更成熟,信念更坚定。

最后,阳立新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心存大志展豪气,建功立业赴军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化爱国之心为报国之行,八一军旗飘扬的地方一定会成为同学们激扬青春、绽放芳华、成就人生梦想的大舞台!

此次宣讲动员会极大的增强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看了宣传手册,听完政策宣讲,经过互动解答,全面了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认识到携笔从戎不仅能助推强国报国梦,还能充分实现个人价值,更坚定了他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决心。(数学与金融学院 刘晔供稿)

校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发言

DSCN3966_爱奇艺

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发言

DSCN3940

同学们提问互动踊跃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年征兵宣传片
下一条:娄底军分区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