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应征入伍>>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2019年01月10日 11:45:21     (访问量:)

2019年1月9日上午10点,法学院在致远楼202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副书记刘依归、学校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及辅导员刘惠婷、宋元烨参加,尹钟宏主持会议。

会上,郑部长对大学生入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更是我们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大学毕业生在部队很受欢迎,发展空间广阔。他希望有志向、有热血的毕业生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踊跃参军入伍,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学校征兵宣传形象大使、商学院退役大学生黄惠欣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伍的感受。她从个人的角度出发,列举参军入伍的收获。尽管刚开始不适应,但入伍之后真的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军营中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最后,尹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认真体会郑部长和黄同学的讲话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认识,积极报名应征。

会后,不少同学进行了入伍意愿登记。(宋元烨供稿)

图为武装部郑秀星部长讲话

图为退役大学生代表黄惠欣发言

尹钟宏书记主持会议

上一条: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兵役登记的通告发布!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