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应征入伍>>正文
娄星区2018年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8年07月06日 09:54:22     (访问量:)

2018年7月5日下午,娄星区2018年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娄底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胡长涛、娄星区人武部部长吴正平、副部长龙轶群以及娄底市三所高校分管征兵校领导出席会议,近100名预征大学生参加,娄星区人武部副部长龙铁群主持会议,我校陈志国副校长出席。

我校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湖南省征兵宣传形象大使何玉孜发言,她以一名退役老班长的身份提醒预定兵同志在入伍前应当注意的事项以及作为大学生士兵入伍之后应当怎样展现自己,锤炼本领。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易新航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绿色军营的向往,把入伍当做自己崇高目标,不断奋进,以实际行动倡议大学生应当积极参军报效祖国。

随后,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预征大学生发放了预定兵通知书,标志着近100名预征大学生正式向军营迈出了第一步。

陈志国副校长代表三所高校致辞。他说军队是所大熔炉,是大学生增长才干、磨练意志的好地方,勉励大学生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踊跃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最后,娄星区武装部部长吴正平以自己当兵的历程告诫全体预征大学生,参军入伍无上光荣,参军入伍永不后悔,参军入伍正逢当时。鼓励青年大学生怀揣青春的梦想,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坚定地走向军营这片光荣神圣、大有作为的绿色大舞台,坚定地走向全社会最尊崇职业的绿色大方阵,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上留下坚实的足迹,做出应有的贡献。(何玉孜 供稿)

仪式现场

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何玉孜发言

为预定兵对象发放预定兵通知书

上一条:2018年军委国防动员部征兵宣传片
下一条:刘铁铭副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第二次征兵...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