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校长刘铁铭在2023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会议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2023年02月22日 11:18:43     (访问量:)

2月21日上午,在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召开的2023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会议上,校长刘铁铭以《思想引领、文化熏陶、人文关怀、精细管理四轮驱动,构建平安校园》为主题,作为全省本科院校的唯一代表做了平安校园建设典型经验发言。      

刘铁铭分别从“思想引领,关爱学生往心里走;文化熏陶,关爱学生往深里走;人文关怀,关爱学生往细里走;精细管理,关爱学生往实里走”四个方面,以详细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和实际的效果介绍了我校近30年来平安校园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刘铁铭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30年以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学生非正常死亡事件,没有发生过一起学生在校自杀事件,没有发生过一起重大责任事故,学校连续13年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并多次获评省十大平安学校、省文明标兵单位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单位。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高举旗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观的要求和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的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为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做出新的贡献。(文/图 段楠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开学...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