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获湖南省2021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和“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12月23日 18:01:03     (访问量:)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湘办发电〔2021〕78号),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全省仅十所本科高校获此殊荣。同时,学校继续获评“平安单位”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稳定是最大的政治、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的理念,统筹学校发展与安全,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努力构建和谐、平安的教学育人环境。学校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目标,以日常安全管理为重点,以建设考评为抓手,通过建章立制,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强基固本,提升“三防”质量;注重预先防范,突出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激发动力,形成齐抓共管格局。

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11年获评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连续12年获评“平安单位”。成绩来之不易,这既是荣誉,又是压力,更是动力。面对艰巨繁重的安全维稳任务,我们唯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笃定气势,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意识,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刘惠娟)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开学...
下一条:副校长曹鑫带队检查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