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0年01月31日 17:29:22     (访问量:)

各单位:

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为严防疫情进入校园,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和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有关措施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校大门管理。学校西门封闭,所有车辆从东珠门出入,且东珠门实行单向通行。

二、加强出入校园人员和车辆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凡进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必须接受登记检查,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凡不符合要求的人员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三、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及其它教学场所一律封闭。

四、加强办公楼管理。教职员工进入办公楼必须接受身份核验与体温检测。

五、加强体育运动场所管理。防疫期间禁止开展一切集体性体育活动。

六、在校学生必须遵守防疫相关管理规定,不得离开校园。

七、加强执勤人员管理。保安上岗前必须测试体温,体温正常方可上岗,必须佩戴有效防护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洗脸;保持门岗及周边卫生整洁,做好执勤器材设施消毒工作;加强校园巡逻,严格禁止群体性活动;保安公司要按要求加强保安的业务与防疫知识培训,切实做到履职尽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保卫处

                                                                                                            2020131

上一条:关于重申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及寒假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