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寒假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2019年01月17日 14:33:54     (访问量:)

一、检查时间:2018年1月17日上午8:30—10:30

二、检查人员:刘铁峰(带队校领导)、郑秀星、李小林、刘熔炉、谢四莲、王新辉、曹宇、苏齐战

三、检查范围:教学楼、学生宿舍、信息中心、图书馆、消防控制室、武器库、门卫室等重点部位。

四、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意见

(一)匠成楼发现的问题

匠成楼没有门卫值守;108咨询室没有断电;匠成楼大门、101、402、403、404、405房间门未上锁,而且房间内有大量的设备设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四楼大厅灯没有关。

整改意见:1、刘铁峰副校长现场打电话给石潇纯副校长,要求创新创业学校立即整改。2、保卫处分别去函教务处与创新创业学院,由两部门共同整改落实到位。

(二)学生宿舍1、2栋中间的绿化需要加强由基建后勤处负责,2栋东头的洗衣机安装位置需要更换地点。

关于绿化问题,刘铁峰副校长现场给向国红打了电话,要求尽快解决,给1、2栋学生一个良好的环境。

洗衣机位置问题由学工处与基建后勤处在开学后协调解决。

(三)各教学楼、宿舍区已经报废且存在安全隐患的监控探头由保卫处负责统计报后勤基建处予以拆除。

(四)刘铁峰副校长交待学工处检查人员,学工处值班老师和各学院的值班老师在假期要加强对各宿舍及留校学生的巡查确保安全。

(五)3、4、5栋学生宿舍门卫室的洗漱间必须予以拆除,具体由学工处负责;宿舍东侧与三才苑围墙处两棵野生的树木为小偷爬墙进入宿舍提供了便利。刘铁峰现场电话通知农生院负责予以清除。

(六)匠成楼西侧围墙内的废旧仓库由学工处负责清理加固。

(七)由教务处督促环材院加强对各危化品仓库的安全检查和管理,各项制度要切实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安全。

(八)图书馆一楼110值班室旁边的房间(原废旧的消防室)因有人长期在此做饭菜要坚决予以取缔,具体由图书馆负责落实到位,保卫处督促。三楼校史馆南侧的消防通道卷闸门由基建后勤处负责予以拆除,并在过道安装路灯,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九)武器库枪支已出现生锈情况。刘铁峰责令武装部迅速组织擦拭,妥善保管,确保枪支正常使用。

上述问题由督查处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督查处、保卫处

2019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对违规摩托车进行报废处理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及寒假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