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冬季用电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2018年12月17日 15:37:51     (访问量:)

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上午,在刘铁峰副校长的统一部署下,保卫处、督查处、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分成3个组对全校用电安全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若谷楼301考研室开了空调,同时很多学生开着电烤炉。

2、美设学院教务、行政办公室205开空调,同时开2个电烤炉。

3、博达楼105同时开空调和电烤炉。

4、播馨楼(外国语学院)教务办、行政办201开空调,另5人一人一个电烤炉。

5、商学院门卫室108,空调、电烤炉一起开。

6、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5离开办公室没关电烤炉。

7、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12空调、电烤炉一起开。

8、财务处204、207空调、电烤炉一起开。

另,12月10日晚,学工处、保卫处共同组织对全校学生宿舍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共收缴热得快87个,电烤炉46个,卷发棒12个,炊具66个。

冬季来临,用电负荷激增,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遵守学校用电安全管理规定,严禁在教室、寝室、图书馆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在办公室同时使用空调和电烤炉。一定要做到人离电断,确保用电安全。

特此通报。

保卫处、督查处

2018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及寒假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进一步规范和优化我校校园秩序的倡议书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