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护校大队>>正文
护校大队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2019年04月15日 08:49:00     (访问量:)

2019年4月14日,2018级护校大队在致远楼102教室顺利召开了第二学期第三次大队例会,指导老师李安祥以及18级护校大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安祥老师对队员们上学期及本学期近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领导和其他部门对护校大队2018年工作的认可,并提出了表扬。接着对护校大队近期的几项重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面对队员们做出了严格要求。2、外卖不落地工作的开展。3、学校禁摩工作的开展。最后,提醒队员们学习工作应两不误,以学习为主,在各方面都要努力做到优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大队长翁武峰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重点强调了礼貌问题,为队员们加强各方面素质指明了方向。院副主席陈晨也指出了开学以来护校大队在执勤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他强调,队员做事要认真灵活,不要迟钝呆板,希望队员们积极自我反省与改正。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队员们对接下来工作的了解,而且进一步提高了队员们的思想素质,加强了护校大队的凝聚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能继续保持十足的热情与十二分的专注,调整好心态,继续为护校大队贡献力量!(信息中队 万芙蓉)

上一条:2018级护校大队总结例会新闻稿
下一条:护校大队赴平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