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护校大队>>正文
护校大队攻坚克难积极为创文做贡献
2018年12月11日 11:45:09     (访问量:)

为响应娄底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在党委副书记刘铁铭的统一部署下,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柳带领保卫处、后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深入校园每一个角落部署落实校园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其中有两大艰巨任务:一是校园大面积菜地需要清理;二是私搭乱建的违章建筑需要拆除,特别是农科所家属区,十几年来搭建的各种棚子满院都是。面对艰巨的清理任务,保卫处、基建处没有任何推脱,两部门密切配合。从12月5日到12月7日,经过整整3天的艰苦工作,十几亩的菜地全部清理完毕,各种私搭乱建的棚子全部拆除。校园环境面貌一新,尤其是农科所家属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这其中,护校大队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保卫处李安祥与基建处罗金兰的组织下,3天时间共出动护校队员300余人次。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冒着寒冷和小雨,将机械操作不到位的菜地用手和锄头清理干净。在农科所家属区,他们用双手将所有垃圾运送到集中点进行焚烧。后勤基建处罗金兰、杨继云、曹国广等,保卫处李安祥、李平、朱羽清、欧阳俊等,都为校园环境整治做出了积极贡献。(保卫处苏继富供稿)

上一条:护校大队赴平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8级护校大队第...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