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护校大队>>正文
2017学年护校大队工作布置会议
2017年10月31日 17:21:22     (访问量:)

2017年10月15日下午五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7级护校大队工作布置在致远楼102举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刘铁峰校长,校武保处郑秀星处长、雷振东副处长,校卫队指导老师李安祥、武保处老师苏继富、陈家俊护校大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17点00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2017级大队长高德印上台做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总结了上个学年校卫队工作的总体情况。再由2017级护校大队助理翁武峰提出护校大队全体队员下阶段工作的规划,队员的文明礼貌问题以及队员队内考核做了要求。之后学生会主席杨晓彤上台讲话,向全体队员传达了同事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进退的思想理念。接下来校卫队指导老师李安祥对校卫队下阶段工作做出指导与要求,要求全体校卫队队员加强自身素质,注意以身作则。郑秀星处长就安全问题做出了特别强调,让全体队员深刻意识到保护自身及全校同学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刘铁峰校长对上学年护校大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全体队员再接再厉,为和谐校园添砖加瓦。

会议期间队员们体现出了校卫队“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宗旨,认真做好记录。希望新一届的队员们总结上一届队员的工作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负责,为创建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8级护校大队第...
下一条:护校大队清明祭拜革命先烈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