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护校大队>>正文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护校大队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17日 18:51:56 秘书部    (访问量:)

2016年10月16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6级护校大队第一次例会在致远楼101教室举行。刘铁锋副校长、校武保处郑秀星处长、学工处余为处长、校武保处雷振东副处长、校卫队指导老师李安祥老师、武保处朱老师、欧阳老师以及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此次会议。

五点整,大队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为在场参会人员放映PPT,简单的图片与文字,记录着校卫队的点滴,使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以及主席们对护校大队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议总共四项议程,第一项由护校大队队长张祥对2015学年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充分展现了队员们为“平安校园”的建设所付出的努力。

会议第二项是校武保处郑秀星处长对大队工作的指导,郑处长表达了去年一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大队队员的希冀与鼓励。接着郑处长对于下个月关于学校“禁摩”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工处余为处长上台为我们大队作出了几点期望,希望队员们能扛起这面大旗,将护校大队越办越好,将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队员完善自身各个方面,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刘铁锋副校长对护校大队的工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激发了队员们努力的决心。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让队员们加强建设、优秀管理、团结一心。因此,护校大队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和交流,为“平安校园”的建设继续努力奋斗!

最后一项议程是由学生会主席梁娟华上台讲话,生动的语言使得现场气氛活跃起来,简短的话语,使队员们产生了共鸣,拉近了护校大队与学生会的距离。主席指出学生会常规部门和非常规部门都是学生会的一部分,都是一家人,都是为学校的更好发展而努力,所以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才能更好的构建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会议结束,学校领导,老师以及院,系主席团在队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离场。队员们在会议期间认真倾听,遵守纪律,用行动证明了“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大队宗旨。希望本次例会之后,队员们能够用昂扬向上的精神去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尽职尽责。

上一条:护校大队清明祭拜革命先烈
下一条:创建和谐校园,拒绝“校园贷”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