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护校大队>>正文
团结从春游开始
2016年04月06日 10:19:21 秘书部    (访问量:)

为了共叙队友情谊,提高各分队队员之间的凝聚力,3月19日清晨,护校大队全体队员在指导老师李安祥的带领下和秘书部协助下,浩浩荡荡的向仙女峰行进。

此次活动意在放松一下大伙儿紧绷的神经的同时,团结整个护校大队,使大家在以后一起工作的日子里能互相帮助。主要形式是分队做饭,由各分队队长组织好该过程中每个人的任务,然后做一顿美味的午餐。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野炊地点这里河水清澈,绿草如茵。各个分队的队长和指导员开始全面统筹的做一顿丰盛的午餐。这个时刻是体现生活技能的时刻,不少队友都操起刀具,铁铲开始捣鼓起来,各个分队都有厨艺高手,熟练的刀工,展示了很棒的炒菜技巧。而且每个分队的菜都不错,色香味俱全,飘着阵阵菜香。当然,佳肴少不了饮料小酒的助兴。大家都很痛快的用欢乐和自足把自己的肚子给填饱了。

这次活动在场的老师有武保处雷振东副处长及处里其他老师们。虽然在卫队这么久,可是通过野炊我们才发现,原来老师也拥有着一颗年轻的心呢!在活动前,李安祥老师一再跟我们强调安全问题,并带领我们一路排队有秩序上山,确保每个人都在队里,不掉队,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中;在活动中,老师们吃烧烤自己动手,跟队员们时不时开开小玩笑,气氛轻松无比,在让队们放松的同时又学到了很多。比如说,在大家伙儿吃得开心的时候,李安祥老师适时提出:“大家吃完以后记得收拾场地啊,不要破坏了这么好的景色!”活动结束后,各个队员也纷纷响应,将场地收拾的干干净净;在离开仙女峰前,队员们纷纷要求和老师以及队长指导员们合影留念,纪念这美好而澎湃的青春!

这是一次极富意义的活动,团结起每个人的同时,也让我们体验了一把做生活主人的乐趣。我们在整个切菜到煮熟的流程中,也反映了队长们的领导组织能力,在社会中这是很重要的。希望以后护校大队能多开展一些类似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是我们的队伍更加壮大更加团结。

上一条:创建和谐校园,拒绝“校园贷”
下一条:护校队协助查处校园无牌无证车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