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来我校慰问抗疫一线保卫人员
2020年03月19日 16:16:34     (访问量:)

3月18日上午,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一行在会长袁再献的带领下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值勤保卫人员,并带来了一定口罩和慰问品。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副部长李安祥代表学校接待了袁会长一行,对他们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成立于2017年12月,是由支持国防教育事业的单位和热心参与国防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社会公益组织。协会以“推广娄底军事文化,打造国防教育品牌”为目标,协助配合政府和军队有关部门普及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公民国防观念,掌握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会必要的军事技能,参与国防实践活动,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

协会成立以来,相继组织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经常性开展国防教育讲座、国防知识图片展览、书画联谊、慰问抗战老兵等公益活动,参与群众多,社会效应好,为娄底国防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7月,协会组织参加了全国国防教育竞技大赛湖南省选拔赛获得高校组第一名,又代表湖南省参加了全国比赛并获优异成绩。(刘惠娟 苏继富供稿)

上一条:我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武装部部长郑秀星随团到合肥南京高校调...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