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优秀单位会员”称号
2019年01月14日 09:20:49     (访问量:)

1月12日,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周年庆典暨“军民携手共筑钢铁长城”联欢会在娄底市军分区举行。原娄底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丛树英,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等老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我校武装部军事教研室主任刘惠娟前往参会。

会上市国教办主任、娄底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王学军致辞,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会长袁再献作工作报告,同时表彰了一批优秀单位和个人会员、先进工作者、特别奉献奖。我校荣获“2018年度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优秀单位会员”称号。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全面落实国防教育政策法规,开展系列国防教育活动,并能积极配合市国防教育协会完成工作优良。我部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理论和实践上均取得积极地成效。

武装部将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管理服务理念,再接再厉,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 刘惠娟)

上一条:刘惠娟同志荣获娄底市“国防教育先进个...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二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