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荣获第二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8年11月14日 12:00:59     (访问量:)

近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省征兵和省国教办联合组织开展的历时近三个月的第二届“爱我国防”全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对大赛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开展,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演讲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着力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保国强军的政治热情,是湖南省开展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是加强和改进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实际举措。演讲内容涵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感悟近代以来仁人志士为中华崛起奋力求索事迹、人民军队光辉历程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各个层面。本次大赛得到了全省高校(含军队院校)的积极响应,众多在读全日制专科(高职)、本科学生和研究生以单人或以多人为单位组成的演讲组激烈角逐,层层比拼。大赛共设单位奖项15个,最终我校经过各地预选赛、组织省决赛和全国网络决赛的各个阶段,一路过关斩将,榜上有名。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度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
下一条:我校武装部部长郑秀星赴京津高校考察学...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