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正文
  新闻浏览

第二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选拔赛成功举行

2020-12-27 22:26:09 来源: 浏览:

12月27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心楼302教室举办了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制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的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省赛选拔赛。通过比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结合的目的。

评委老师与参赛学生

本次共有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以PPT和实物相结合的模式对作品进行了讲解,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并从中选拔了10个优秀的小组参加省赛。

工程基础赛道项目答辩

智能物流机器人项目答辩

此次选拔赛是我院“实践育人”的重要举措之一,激发了学生对工程技术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激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设计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李碧波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