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娄底市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特色党员教育活动

2020-12-18 17:23:00 来源: 浏览:

2020年12月17日上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肖毅老师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娄星区珠山公园北门“娄底市全民国防教育基地”举行党支部特色活动。

1/6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娄底市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合影

学生第四党支部扎实推动实践育人工作,本次党支部特色活动由肖毅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相关历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娄底市道德模范事迹、参观了娄底人防宣传教育文化长廊,是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国防教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引导党员大学生“铭记历史、关注国防、热爱祖国、圆梦中华”,把个人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去。

活动现场,党员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整齐列队,恭敬伫立,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大家一起向革命先烈致敬,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并集体宣誓:“勿忘国耻、勇担使命;勤奋好学、知行合一;牢记历史,热爱国防;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相结合,整合各类实践资源,丰富实践内容,创新实践形式,教育引导师生在亲身参与中增强实践能力、树立家国情怀。(供稿: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