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材料控制>>师资队伍>>正文
  新闻浏览

邓博华

2020-05-09 10:20:55 来源: 浏览:

邓博华,男,汉族,1989年生,湖南娄底人,中共党员,工学硕士,工程师,持有数控车工证、金相检验二级证。2012年7月毕业于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之后在湘潭大学攻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获工学硕士学位。

主要工作经历

2015年7月至2018年2月在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从事金属检测技术工作,先后获得4项常规无损检测中级证书;2018年3月至2019年4月在广东电研锅炉压力容器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从事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检测与失效分析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中国特种设备安全期刊和科技与创新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2019年5月至2023年8月在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娄底分院从事承压类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与失效分析工作,是锅炉检验师、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检验员,持有射线数字成像检测RT(D)-II中级资格证书,磁粉检测高级证书,主持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1项。2023年9月起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担任实训指导教师。

上一篇:王盛良
下一篇:王盛良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