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材料控制>>师资队伍>>正文
  新闻浏览

刘辉新博士

2020-05-11 00:28:52 来源: 浏览:

刘辉新,男,1989年生,汉族,湖南娄底人。2012年,本科毕业于湖南工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16年,硕士毕业于湘潭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毕业于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2022年9月入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任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研室专任教师。研究方向为扩散动力学、相图热力学、集成计算材料工程在合金设计中的应用。通过结合相图热力学和扩散动力学构建合金成分-工艺-组织-性能之间的关系,科学高效的开发新型合金材料。先后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规划项目的相关课题工作;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Materials Research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和Calphad等国际著名SCI期刊上发表了5篇论文。


上一篇:徐振峰博士
下一篇:Tarek Khelfa博士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